笼包(Wwinb)

阴间时间更新,主推桑博和砂金,喜欢成男成女正太,爱每一个角色

【观影】人生舞台_砂金 2


  时间线:主线2.1

  观影人员:所有自机角色(停云不在),开拓者星

  CP:砂金和义父(不分左右)

  【XXX】为观影内容

  “XXX”为系统说话

  

  我尽量每个角色都有戏份,想顺便写一点对剧情的理解,会借角色的口说出来。

  大家要是喜欢的话多多点赞评论。

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

  

  【砂金自述:

  关于运气:如何以一枚筹码赢下整颗星球?谋划、经营、算计…但归根结底,要归于运气。强运使人成为强者,攫取命运…没错,命运从一开始就不公平。

  关于交易对象:比起富人,和穷人打交道更容易些——前者总说什么都要,实际却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但后者…他们可清楚得很。】

  

  刃,“命运。。。从一开始就不公平,是啊,凭什么?”说着,感觉魔阴身又要犯了,但空间的力量压制了回去,恨意在心中无限滋长,但这次却无比的清醒。

  藿藿看着眼前这个彷彿被黑气笼罩,如同恶鬼一样的男人,魂都要吓飞了,整个人缩进椅子里,“好可怕qwq,救救我qwq,尾巴~”

  “这是人,是人,都工作这么多年了,这不明显魔阴身吗?你怕什么,我真的服了你了,回神了!”

  “裳裳!裳裳你怎么了,你怎么又晕倒了!”

  影院的右半侧因为刃和捉鬼小队的反应该搞的兵慌马乱,想发疯的发不了疯,周身的气压急降,黑气冲天(指某两位精神状态本就不佳的二位),被吓到的不是晕就是魂飞了,还有剩下的安抚的安抚,看戏的看戏,警惕的警惕,十分热闹。

  (这里再放一张座位表,以便大家对照一下)

  黑塔,“那边到底在吵什么啊?,怎么这么混乱?”

  螺丝,“观察:是一位受丰饶赐福的人类男性出现了一些精神状况,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。”

  克拉拉,“史瓦罗先生,你知道什么是丰饶赐福吗?”

  “抱歉,克拉拉,我的数据库中只有丰饶星神的基本信息,无法推测被丰饶赐福的人会产生什么后遗症。”

  “被丰饶星神所赐福的生命体会拥有无尽寿命,但经历的事情太多,精神会走向崩溃,就像那男士一样。很高兴见到你,史瓦罗先生,我是螺丝咕姆,先前给您发出过信件,与您一样,我们都是硅基生命。”螺丝朝史瓦罗点了点头,“这位女士,我的解释足够解答你的疑问吗?”

  “谢谢你,这位先生,我清楚了。”

  “哇!是和史瓦罗一样的说话的机器人耶!”虎克扑到克拉拉和史瓦罗的椅背上,好奇地看向螺丝。

  

  【闲谈•星际和平公司:「财富」是世界的基石,宇宙的繁荣立足于流通和贸易。公司促成星球间的联系,令万事万物交汇相通。看!财富能诞下智识,创造欢愉;遏止毁灭,构筑同谐。

  闲谈•利用与背叛:你可以随意利用我,也可以在恰当的时机背叛我,利用与背叛都是价值互换的手段。但我从不做赔本买卖,也希望你…不要让我失望。】

  

  星回想了一下几次和公司打交道的经历,贝洛伯格、金人巷、查德威克,就没发生过好事,“说的这么好听,还不是强买强卖,武力镇压吗?”

  三月七,“对呀,别的不提,就托帕小姐的那群手下,根本就是恶霸嘛。”

  托帕有点不好意思,“我的手下总是有功利性很强,我会尽量管束他们的。真是不好意思。”

  “你就是对他们太宽容了,他们都好几次不听指挥自主行事了,他们总有一天会闯个大祸让你背锅的。”砂金边玩筹码边说。

  

  【爱好:无可否认,我迷恋赌局…无论是胜利的瞬间,还是胜利后漫长的空虚,都值得反复品味。

  烦恼:人生要是就这么一直赢下去,也挺无聊的吧?】

  

  “慨然这么无聊不如干脆收手吧,你总有一天会把命都也赌掉的,该死的赌徒。”

  “在此之前,我会做好准备,不会让你失望的,教授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分享:公司的核心在于收益与扩张。它不介意一时失败,但绝不允许原地踏步,过度保守不如豪赌一把——就像那时「钻石」在我身上下的赌注一样…哈哈,得恭喜我们都赌赢了。

  见闻:匹诺康尼的「钟表匠」不以制表为生,但仍有不少优秀的钟表匠人聚集在这里。比如这块,指针与表盘间填充了些许忆质,可以随佩戴者的心情变换样式…对我来说,直接换块表兴许更方便吧。】

  

  星,“你到底是有多少钱啊,钱烧的慌吗?我发现你们这些有钱人真的是很喜欢乱买东西耶。”

  三月七,“额,这个你们,包括你自己吗?”

  “???”

  “我没有乱买东西!”

  “你在匹诺康尼买了五辆车,你会开吗?”

  “这个嘛,我只是觉得很有趣嘛,而且我给别人开了,不算乱买,和砂金艾丝妲比起来我已经很节俭了。”

  “可是,你会进了一家店就把店里的全部品项都买了。”曾经被花光了经费的流萤说。

  彦卿,“没想到星老师这么有钱呀。这不是想买多少买多少了?”

  艾丝妲,“我也没有乱花钱呀,都是一些科研需要的用品。”

  阿兰,“小姐,你下单的歼星舰并不需要。我要没收你的支付密钥。”

  “怎么这样!”

  星叉腰,“看!这就是富婆的实力,比不上,比不上。”

  丹恒扶额,“你们都半斤八两。”

  “不过话说回来,”星狐疑地转头看向流萤,“为什么流萤你会缺钱呀?这不合理啊?”

  “嗯,这个我之后会和你解释的。”

  “星,为什么你说流萤小姐不会缺钱呢?难道。。。”姬子的目光移向流萤身旁的卡芙卡,根据观察,影院的座位分佈是按照了一定的阵营划分的,而流萤的旁边就是星核猎手众人。

  “详情我也不是很清楚,等我搞清楚之后会告诉你们的。”

  “好的,我相信你,不过,你是哪来这么多钱的呀?”

  三月七,“是啊,同样是开拓者,怎么你的钱就和用不完一样呢?”

  星眨了眨眼,“平时的委托啊,找我干活当然要收费的。还有帕姆给的零花钱、黑塔的研究、列车上的忆者找我要记忆、西衍先生找我和游辞陪聊,他们都给的很多。”“咦?我列车上有忆者这事你们听到了吗?在这个空间可能记忆不会被删,黑天鹅应该不会干这种事吧。”

  黑天鹅,“我不喜欢使用这么粗鲁的手法。放心吧。”

  瓦尔特托了下眼镜,“原来如此,之前帕姆也说过感觉列车上有看不见的事物存在,看来是那位忆者抹去了我们对它的记忆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到了我的小声bb环节,每句话都在发散,会不会显得很混乱啊?想营造真的一大群人在同一空间里东聊西聊的感觉。

  之后几天可能不能每天更新了,期末了,我尽量每天写一点,每三千字左右就发。

评论(64)

热度(69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