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笼包(Wwinb)

阴间时间更新

【观影】人生舞台_砂金 1


  时间线:主线2.1

  

  观影人员:所有自机角色(停云不在),开拓者星

  

  CP:砂金和义父(不分左右)

  

  【XXX】为观影内容

  

  “XXX”为系统说话

  

  我尽量每个角色都有戏份,想顺便写一点对剧情的理解,会借角色的口说出来。

  大家要是喜欢的话多多点赞评论。

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‾

  “砂金先生的观影列表如下,

  1. 匹诺康尼之行

  2. 个人经历

  3. 游戏语音与相关文案,包括砂金对其他人的评价和其他人对他的评价。”

  

  花火歪了歪头,“我们是必须按照这个顺序看吗?第三点好像比较有趣耶~别人对小孔雀的看法,会是什么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可以投票先看哪个。你们的右手边有一个数字盘,可以点击投票。”

  “选项1:20票;

  选项2:5票;

  选项3:24票。

  共计49票。

  先观影语音与文案,接下来是匹诺康尼之行,最后是砂金先生的过往。”

  “由于是花火小姐先提出的,就从花火小姐的评价开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哇~这么给我面子的吗?我好荣幸噢~”

  【花火评价砂金:

  你说,到底什么人会拒绝我们「酒馆」的邀请,跑去和公司混?不过比起和他成为同伴,还是现在的关系更有意思!

  入队语音:

  呦~真正会玩的人入场了。哼,跟着你喽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没想到你对我的评价还挺高的嘛。我真是有点受宠若惊啊。”

  “我可是一直都很看好你的唷,小孔雀。”

  “请问,这个「酒馆」是?”布洛妮娅提出疑问。

  丹恒,“是宇宙间的一方势力,属于「欢愉」派系,之前到雅利洛-VI举办以太战线的负责人乔瓦尼·艾普瑟隆也是这一派系的成员。他们的特征是拥有面具,遇到他们的时候要小心,因为所有人和事都可能成为他们找乐子的工具。”

  “瞧你这话说的,我们愚者又不是什么瘟神,乐子嘛,当然越多越好啰,人生在世,当然要为了开心呀~”

  星,“说起来,之前我在罗浮遇到的钟珊,是不是也是你们“酒馆”的呀?”

  “你猜啊~”

  星和花火在那边你一句我一句地扯着皮。

  佩拉根据她们的对话进行了初步分析,“这个派系的人貌似都挺随心所欲的,被他们盯上又没有足够实力的话可能会被玩死,布洛妮娅大人,看来我们也要小心。”

  “小心也是没有用的,谁知道贝洛伯格会不会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时候已经被盯上了呢,你们说对吧?就像你们不知道何时就可能大难将至了。(笑)说不定小灰毛也来不及去救你们,只能去找那位乐子人求救了唷。”

  “你什么意思!”希儿腾地站起身回头直视着花火。

  “那你觉得我是什么意思呢?”花火笑眯眯地回望着。

  “你会帮助我们吗?还是说你打算落井下石,只为看一出好戏?”娜塔莎,地火的幕后老大问。

  贝洛伯格的众人都看着花火,气氛一时有些僵硬。

  “呵呵呵,何必那么认真呢?不过是开个玩笑嘛。不过——我不会帮你们,当然,我也不会落井下石,我会正静候好戏开场的。不要让我失望噢,让我看一场好戏吧。”说话时目光从右向左扫视了贝洛伯格众人一遍,最终,在说到最后一句话时,花火的目光停留了桑博身上,然后收回视线,看向大屏幕。

  在其他人对话的同时,拉帝奥和砂金在小声聊着天。

  “没想到你居然接到过「酒馆」的邀请。”

  “嗯,之前骗了公司和博士学会,那时候收到过「酒馆」的邀请。教授,你很好奇我的过去吗?”砂金围观贝洛伯格和花火的对峙,背对着拉帝奥回应道。

  拉帝奥没回应,只是看着砂金的背影,过了一阵,才缓缓开口。

  “只是作为医生,我想了解病患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托帕评价砂金:

  不提公司,就是在「战略投资部」里,也有许多我不敢苟同的家伙。尽管是同事,却完全不是一路人,例如那位砂金…衷心祝愿你不用和他打交道。

  入队语音:

  哎?这次跟你一起行动。嗯,也好,就当互相有个照应吧。】

  

  三月七,“托帕小姐,可惜你的祝福没有凑效,我们还是和他打交道了,哎。”

  “他的风格就那样,不过砂金的运气一向很好,他主持的案子大多都圆满落幕,所以也不用太担心。”托帕笑了笑。

  “希望如此吧,现在匹诺康尼迷团重重,砂金也把我们叫过去打了一顿,我是真的很崩溃啊,这都什么事啊。”

  “看来这位砂金先生也是个概率爱好者嘛,还是个运气很好的概率爱好者,有没有兴趣和我来两把帝垣琼玉呀。”青雀趁机安利帝垣琼玉。

  “好啊,这位小姐,以后有机会,我一定会去拜访你的。”

  “一言为定,我叫青雀,罗浮太卜司的卜者,不过你可以去长乐天找我。”

  “青雀!”

  “符玄大人,我没有摸鱼!”

  符玄死亡凝视青雀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【黑天鹅评价砂金:

  寻找机会的时候,一个像他那样的赌徒永远不会拒绝你的要求。投其所好,也要有所防备。

  黑天鹅收藏的回忆:

  一份悲伤的回忆,来自██。这份鎏金般的回忆带着夸饰与渴望,它将在往后的岁月藏起隐秘的伤怀,也注定了回忆的主人将长久受此影响。

  入队语音:

  希望这次我们也合作愉快,各取所需。】

  

  星,“就是他们俩的合作,把我给卖了。”

  三月七叹气,“你怎么老是被好看的大姐姐骗啊,我真的很担心你啊。”

  “没事,他给钱了!”

  “那也不可以啊!之前都说过你了!”

  “他们真好看。”

  “你给我认真点啊!”

  砂金,“朋友,这可是我们三方三赢的局面啊。”

  “然后你把我们都打了一顿?”星发出合理的质疑。

  “当然,我说过,我会向你揭示匹诺康尼的真相,我做到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真相?”三月七挠头。

  “你们会知道的,但不是现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黄泉评价砂金:

  为破碎的空洞披上渴望的伪装…他的存在如此强烈,可那存在下的自我却如此稀薄。

  入队语音:

  所有或一无所有…我会拭目以待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额。。。什么意思啊?”素裳挠了挠头。

  “好、好深奥的一段话,我也不是很懂。黄泉小姐介意解释一下吗?”桂乃芬看向左前方的黄泉。

  黄泉,“嗯。。。有些事,作为一个外人,不方便由我来言说。”

  这段话,结合黑天鹅的那段回忆,已经暗示了一些事了,可以确定砂金的过去不怎么美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真理医生评论砂金:

  这家伙总有办法爬离深渊,远不能用一句「运气好」来解释。每个人都等着看他失手......或许他自己也在等。但时间久了,我不禁怀疑,这一天真的会来么?

  入队语音:

  管好你自己,赌徒,我用不着你操心。】

  

  可以,确定了,砂金的过去相当不美好,并且对他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创伤。

  “教授,你原来这么关注我呀。”

  “我只是担心公司里少见的可以交流对象自己作死了。我只能和一些白痴交流。”

  “教授,有人说过你口是心非吗?”明明刚刚还说要了解病患的。

  “你不要扯开话题。”

  “教授,我们是朋友吗?”黄泉说你是我的朋友,但。。。你的回应会是什么呢?

  砂金转身看着拉帝奥金红色的双眼,犹如注视着初升的日出。

  二人静静地对视着。

  “要不然呢?”

  听到回答后砂金笑了笑,“我很荣幸。”

  “拉帝奥,谢谢你。”砂金露出了一个真实的笑容,笑眼弯弯的,和平时的礼貌不一样。

  拉帝奥亦笑了笑,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声bb:

  我真的很喜欢官方里砂金和义父的互动,那个暧昧的拉扯感!很香了!谁懂!

  我也想写出这种感觉,但文笔有限就只能这样了。

  喜欢的点点小红心❤️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744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